韓國及台灣成功晉級!《英雄聯盟》國際賽III總決賽名單!3支戰隊將角逐冠軍寶座!

由Lenovo和Intel舉辦的Legion of Champions III來到了第三天,總決賽的日子。目前已經確定泰國的Mega Esport、韓國的Awestar以及台灣的Diamond正式晉級前三甲!3支戰隊將會在今天角逐Legion of Champions III的冠軍寶座。

從比賽的成績中,我們可以看到馬來西亞的DuckonDrug在第一場比賽便敗給了來自菲律賓的Arkangel。由於比賽採用的是Best of One的形式進行,所以比賽比較沒有翻轉的餘地。我們相信DuckonDrug已經拼盡全力,希望未來還能在其他《LoL》比賽上看到他們活躍的身影。

整場比賽下來,小編個人比較看好韓國隊的表現,雖然說越南的Team Flash在第一天的成績也非常好,但他們對上的隊伍並沒有那麼的強勁。另外一隊讓小編比較佩服的是來自泰國的Mega Esports。雖然一開始身處Lower Bracket,但還是憑著自身的實力殺出重圍來到總決賽。想要知道哪一隊會獲得最後勝利的話,記得到活動官網觀看英文版的直播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