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漫威劇集《懲罰者》第二季獲9.3評分!口碑不斷飆升!

最近Netflix一次性放出了漫威猛劇《懲罰者》第一、二季,獲得了9.3分評分。當年第一季完結時留下一個伏筆,就是被男主用玻璃把臉“雕刻”的反派還有一口氣尚存。所以反派必然出現在第二季了,果然逐漸康復的反派帶了個可怕的面具,顯然還會和男主“再續前緣”。

當然,男主角的對手當然不止反派一個,本來男主經過第一季的拼殺之後想隱姓埋名,過隱退的生活,可是一次意外讓男主救了一個招人追殺的女大學生…與其說男主是見義勇為或是除暴安良,不如說男主天生骨子裡就有一種以暴制暴的思想!

看過電影或是第一季,肯定不會錯過這部高分漫威猛劇,暴力,血腥,以暴制暴是這部劇集的主要標籤,看著就覺得過癮又減壓。本季主要還是聚焦於罰叔於比利之間的恩怨。事實證明像比利這種人給他第二次機會,他還是會墮落,他本質上就是那種有問題的人。同樣的情況下,戴斯克向好的方向努力過,反觀比利,卻又是老樣子。雖然沒有第一季爽快,但故事性多了一些情感的表達,一些小的橋段很有意思,比如旅館和警局守衛戰。劇情也比第一季曲折。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