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武器攻擊摧毀紐約市!《全境封鎖》全新系列改編漫畫!〈非常時期〉宣傳影片曝光!

Ubisoft 近日宣布,改編自《全境封鎖(Tom Clancy’s The Division)》、由 Dark Horse 推出的全新系列漫畫「Extremis Malis」第一集現已上市。
  • image
《全境封鎖》【Extremis Malis】漫畫系列宣傳片

  根據官方介紹,這一部全新系列漫畫將帶讀者進入《全境封鎖 2》疫情爆發後的世界。
  故事描述在生物武器攻擊摧毀紐約市的幾個月後,該部門的特工是讓美國團結的最後希望。在一次可怕的任務過後,特工 Caleb Dunne 的伙伴被殺,Dunne 發誓要追查肇事的神秘女子。而當他在收集線索時,卻逐步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威脅,正影響著這個已經處於完全崩潰邊緣的國家。

詳情:www.darkhorse.com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