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新角色「夜神月」?《Jump Force》打鬥過程將分階段爆衣!聖鬥士星矢盔甲爆致半裸!

相信許多動漫迷們都在期待著《Jump Force》這款周刊《少年Jump》50週年紀念的遊戲,距離遊戲發售已經不遠了,各位玩家們對於《Jump Force》這款遊戲有些什麼疑問呢?小編有幸在台北電玩展採訪了《Jump Force》製作人—— 中島光司以及Spike Chunsoft開發團隊成員—— 金子裕幸角谷佐壽,以下來看看在訪談中都有哪些資訊吧:

對於這款遊戲玩家們最好奇的想必都是關於角色了吧?對於是否還會有新角色公佈,很遺憾的製作人表示目前還不能透露,但同時也表明了正在做準備,相信還有許多令人意外的角色會在之後公佈吧!角色的選擇上,官方是以全世界玩家為考量,因此會優先選擇Jump作品中知名度較高的角色,其次便是該角色是否能給玩家們帶來驚喜,像是操作起來會比較有趣的角色。《Jump Force》是一款對戰遊戲,因此優先加入遊戲的都是戰鬥類型的角色,但也透露了遊戲中還是會出現一些非戰鬥類型的角色的。

Jump的許多作品中一位角色都會擁有非常多種服裝造型,像是《Bleach》寫實的換衣頻率、《Naruto》對應不同時期的造型等,由於角色眾多,這些在《Jump Force》中不會優先考量,開發人員會以玩家最熟悉的造型為第一優先,並且更著重與戰鬥中的變化!像是隨著角色受到攻擊,服飾會逐漸破損,像聖鬥士星矢的盔甲根據階段的爆衣,到最後盔甲會完全破損,呈現上裸的狀態。另外,要是玩家們希望的話,他們也非常樂意之後加入服裝方面的內容。

雖然目前關於遊戲發售之後是否還會加入新角色的問題,製作人——中島光司表示目前還不能透露,但他提到希望所有玩家都能夠享受這款遊戲的樂趣,為此他們並沒有採用根據故事模式或特定條件解鎖角色的設定,即是說玩家們一開始就能遊玩遊戲中的所有角色哦!

此外,相信有玩過Beta的玩家們都知道,《Jump Force》的形式是以三人一組進行對戰的,但是三個角色都是公用一條血條的,這是官方為了平衡優劣形式所做出的考量!若每個角色各自有單獨的血條,當三人中已有兩人死亡,而對方還有3個角色存活的話,劣勢玩家在壓力下更難反擊。當然,實際上每個角色還是會有一個獨立的隱藏“血條”,用以計算角色分成幾個階段的爆衣程度。

《Jump Force》這款遊戲除了融合了Jump各個作品中的角色之外,地圖場景也是其一大特色,他們旨在讓Jump世界和現實世界融合,創造了許多特別的戰鬥舞台!例如玩家們可以在“香港”看到《One Piece》的“Going Marry”,在海軍總部——Marineford看到東京鐵塔等等!中島光司表示他們希望世界各地的名場景都能悉數登場,而且在製作過程中他們也會考量自然環境,都市的比例等,讓現實場景更好的融入Jump元素!


以上便是本次訪談中的重點內容了!各位玩家們是否更期待遊戲的發售日了呢?《Jump Force》將在2019年2月14日以及15日依序登陸主機平台和Steam,目前遊戲的特典內容也已公佈,有興趣的玩家趕快前往PS StoreSteam商店官方網站預購遊戲吧!非常感謝Acer的讚助,我們才能為玩家們帶來本次台北電玩展的消息。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