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回歸!DC女性英雄電影首波預告釋出!可以看到各成員的造型!

大家還記得吧,去年曾經傳出華納兄弟(Warner Bros.)打算與 DC 合作,推出一部由小丑女 Harley Quinn 為首的女性英雄電影《Birds of Prey》,其他成員還有 Batgirl、Black Canary 以及 Huntress。而現在首波預告終於推出了!

這次的預告曝光了各成員的造型,例如警探 Renee Montoya(Rosie Perez 飾演)、Cassandra Cain(Ella Jay Basco 飾演)、反派成員 Black Mask(Ewan McGregor 飾演)及 Victor Zsasz(Chris Messina 飾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gotrobbi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Birds of Prey》預計於 2020 年 2 月 7 日上映。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