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期待了!《一拳超人》第二季定檔加入新角色!還有新主題曲!

距離《一拳超人》第一季動漫上映已經過了三年多,作為《一拳超人》的粉絲來說,這幾年確實等得很辛苦。一季12集的集數對於熱愛《一拳超人》的粉絲們來說,實在太少了!很多粉絲看完動漫看重繪版的漫畫,看完重繪版的漫畫看ONE老師的原話,奈何,原畫也更新的不多。

動畫第二季將於4月開播,官方在近日公開了新角色水龍的聲優——松風雅也。水龍師承冥體拳,一位自由武術家,愛好泡妞,數屆武術大賽冠軍,以輕鬆姿態打敗了遇見埼玉之前的所有對手。後來對決怪人豪傑,由於豪傑實力強大,陷入苦戰。之後被埼玉所救,他想拜埼玉為師,但是被果斷拒絕。

《一拳超人》第二季的劇情估計就是怪人篇的劇情了,主要的內容還是圍繞在S級英雄和龍級怪人,還有餓狼展開發展的。當然琦玉參加的武術大會也會是這一季的亮點,水龍估計也會是一個重點描述的對象。同時《一拳超人》動畫第二季OP主題歌也公開了,為JAM Project演唱的《靜寂的阿波斯特爾》,預定4月24日發售最新單曲大碟。目前《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畫已經到了和怪人協會的戰鬥,各種戰鬥畫面也是非常引人入勝,動畫的劇情從餓狼登場來看,至少要走到餓狼狩獵英雄這段,而動畫製作方面大換血,也是讓人期待新作的效果。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