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態逗趣!《海賊王》知名笑梗場景手辦化!草帽三巨頭一秒變醜!

這次介紹一款別出心裁的手辦,有別於精緻的鑑賞品,這款手辦由二犯工作室製作,另闢蹊徑的還原呈現了“美女劍豪帶著肉來了”,這樣一幕能夠為真正的海賊迷瘋狂興奮的笑梗場景呢!

好了,考驗你們是否“真海迷”的時間到了,知道這款手辦為何會被釐定成“美女劍豪帶著肉來了”這一名字嗎?事實上,上述這一場景正正就出現在《海賊王》動畫第353集, 彼時的三巨頭們均一遭到了七武海月光莫利亞對於自身影子的抽離,陷入了昏迷狀態,一直昏迷不醒。

直到最後烏索普登場,僅僅憑藉一句“美女劍豪帶著肉來了”就成功將這三巨頭徹底喚醒了—如果你們是真海迷,那相信看到這部分場景回憶,想來你們已然表以了會心一笑了。

細心留意夾子的邊緣位置,還能夠清晰看到拉扯皮膚時的皺紋痕跡呢。從整體的上色觀感可以看到,這家手辦生產商的技藝也是十分了得的,每一處的斑紋都得到了很好的還原。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