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繁中系統正式上線!香港任天堂宣佈開放NS最新版本!超簡易更新教學懶人包!

香港Nintendo官方正式公告宣布,2019年1月29日開放下載NS主機的最新版本7.0.0,而最新版本將為系統分別增加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和韓文的界面,還有許多改善調整等等。另外,官方也特別備註,要讓NS在正常狀態下進行主機更新,若玩家們的NS在使用Nintendo官方不支援的周邊設備或遊戲軟件(破解),有可能會在進行更新時導致NS無法操作。同樣,NS主機內存有官方不支援或併非正式渠道建立的儲存資料的話,不僅有可能讓主機崩潰故障,主機的安全系統也可以能會自動將其刪除。若玩家們在以上異常狀態下更新主機而導致無法正常操作,並不歸類於維修或保固範圍內哦!目前NS系統的7.0.0版本已經可以下載更新了,想要更換成中文系統的玩家們趕快去更新吧!玩家們只需要在主機連接到網絡的情況下,通過Home選單進入“System Setting”→“System”→“System Update”就可以進行更新了。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