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又會再次破表?日經新聞爆料任天堂將推出小型化Switch!價錢更划算!

按照任天堂在掌機陣線以往的做法,都會在遊戲機推出的一段時間後發售新型號,那麼以家用機和掌機混合玩法作為宣傳賣點的Switch自2017年上市以來,已經走過了接近兩年的時間,任天堂是否真的如新社長古川俊太郎所說沒有新型號Switch打算呢?

最近,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為了推動Switch銷量進一步爆發,任天堂將在本財年的後期推出價格更低、尺寸更小的新版Switch遊戲機。

據悉,文中所指的本財年是從2019年4月到2020年3月末。日本經濟新聞對於新型號Switch的表述是更輕便、更加便於攜帶。

日本經濟新聞之前曾在任天堂公開新型號3DS前成功爆料,相信這一次的可信度仍然很高。如果價格更低,而且可以很容易的裝入口袋中,相信對於有更多外出遊戲需求的玩家來說,更加具有吸引力。

Sources: 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