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申請新專利!工作室意外爆出PS5遊戲製作中!玩家等足6年終於公佈?

此前PS5的消息就層出不窮,從Sony宣布不參加E3展開始,再到Sony申請新專利,另外還有Square Enix旗下工作室意外爆出正在製作PS5遊戲等等,每次的新資訊都讓人更加堅信PS5的問世即將到來!之前就有網友爆料表示許多遊戲開發組已經拿到了PS5的開發機,Niko Partners的分析師——Daniel Ahmad近日也在ResetEra爆料表示,Sony的第一方工作室目前已經將重心放在了PS5上了!

據Daniel Ahmad所稱,2019年對於各大主機來說會如同2018年一樣是個豐收年,目前上半年的大作都已經確定了,像是已經推出的《Kingdom Hearts III》、《Resident Evil 2》重製版、《God Eater 3》,還有我們仍在等待的《Sekiro: Shadow Die Twice》、《Devil May Cry 5》等等!然而,下半年的遊戲陣容還是個未知數,並且還有許多我們仍在等待的作品蓄勢待發,比如《The Last of Us Part II》,說不定他們正在計劃著讓這些遊戲同時登陸PS4和PS5了。

另外,Daniel Ahmad也在表示PS5的開發機目前已經分發出去了,並且評價很高!這一段話讓小編回想起了之前RuthenicCookie4的爆料,還稱其為「性能怪物」,消息聯繫到一起是可信度就大大提升了呢!雖然距離PS5的發售日肯定還需要一段時日,但是Daniel Ahmad也表示在3月的“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GDC)中可能會有所消息。

PS4自2013年推出以來僅過了不到6年時間,就算PS5的消息正式於今年公佈,應該也要等到明年之後才會推出的,各位玩家們又對於這件事有怎麼看呢?


以下來看看網友自製的概念影片吧:

資料來源:resetera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