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動漫改編!《ONE PIECE》4打4手遊登陸!自選戰士、坦克及刺客等!

這個新年不知道玩家們又有沒有時間留給遊戲呢?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的手遊《ONE PIECE Bounty Rush》在之前下載過一陣子,現在在經過了打磨之後,《ONE PIECE Bounty Rush》又再重新出發,並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推出!

《ONE PIECE Bounty Rush》是屬於MOBA,也就是競技類的手遊,在“4v4”格鬥模式中,分為支隊伍的玩家們必須在戰場上收集Berry,時間結束了收集最多的隊伍將會獲勝。玩家們能選擇5個不同類型的遊戲人物中作出選擇進入戰場,例如: 戰士、坦克、輔助、射手、和刺客。每一個類型都會帶著各自不同的獨特技能與技巧!而遊戲中的人物都是玩家們所熟悉的Luffy、Nami、Zoro等等都會出現在遊戲中!

 

目前,《ONE PIECE Bounty Rush》已經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推出,如果玩家們有興趣的話,不妨點擊以下按鈕來進行下載遊玩!最重要的是,玩家們可以趁著這個佳節與朋友們一起聚會,一起來遊玩這款《One Piece》手遊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