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超級英雄系列新作!《蝙蝠俠》電影公佈未來上映檔期!故事重於男主角年輕時代?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DC 超級英雄《蝙蝠俠》系列新作電影,將有望於 2021 年夏季推出。
  • image
  《蝙蝠俠》系列一直以來都是 DC 超級英雄的經典角色之一,從角色誕生至今推出了多部電視影集、動畫、以及多系列的電影作品,在讀者以及粉絲心中也有著許許多多不同的樣貌存在。而在 DC 電影宇宙誕生後,《蝙蝠俠對超人》、《自殺突擊隊》以及《正義聯盟》為近期 3 部有蝙蝠俠登場的真人版電影作品。
  雖然說最早曾傳出,《蝙蝠俠》後續的個人電影將會由目前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一手主導負責導演、製作、主演、以及劇本。但在先前的消息中,班艾佛列克已經退出了《蝙蝠俠》個人電影製作部分。
  • image
  根據報導指出,《蝙蝠俠》的新作電影導演將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的導演 馬特里夫斯負責,並且本作將著重於蝙蝠俠年輕的時候,也就是布魯斯韋恩年少時作為主軸描寫。但這也意味者,在《蝙蝠俠對超人》這一系列電影中所登場的蝙蝠俠,可能不會是新作主要登場的那位布魯斯韋恩,因此班艾佛列克是否會參與新作的演出目前仍是未知數,而他也在個人推特上轉推外媒報導,並表示相當期待馬特里夫斯版本的蝙蝠俠上映。
  《蝙蝠俠》新作電影,目前預定將於 2021 年夏季推出。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