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的童年回憶!經典港漫《龍虎門》改編手遊!超真實的港式武俠鬥爭!

各位玩家們都看過出自黃玉郎之筆的《龍虎門》這部漫畫嗎?由智傲集團(Gameone Group Limited)推出的經典港漫《龍虎門》改編手游——《正牌龍虎門》正式於雙平台商店開放下載了!遊戲將以卡牌策略為主要核心玩法,並融入原汁原味的漫畫劇情,帶領粉絲們找回當初看《龍虎門》漫畫的滿滿回憶!

風靡台港澳50餘年的經典港漫《龍虎門》,由1969年開始正式出版,適逢今年正是《龍虎門》出版50週年紀念,也正式推出改編手遊《正牌龍虎門》,遊戲除了高度還原故事劇情之外,大家耳熟能詳的龍虎三皇將再度攜手,與火雲邪神、東方無敵等江湖好手一決雌雄,呈現最真實的港式武俠鬥爭!儆惡懲奸,不再只是王小虎的專利!

打擊14區惡霸統一黑道天下!

鋤強扶弱是港漫《龍虎門》一直宣揚的精神,因此在《正牌龍虎門》手機遊戲當中,也將持續傳承致敬這個理念,玩家將能像王小虎一樣在香港各地打擊“灣仔七虎” 、“油麻地十三龍”、“慈雲山七鷹”等無惡不作的黑道惡霸,維持正義,攻打各大黑幫地盤,競逐十四區地盤的擁有權,完成統一霸業!

漫畫經典武學只要有心樣樣精通

遊戲中將會出現戰神“蚩尤”、天下無敵“老祖宗”等武林反派高手,玩家除了能隨意招募王小虎、石黑龍、王小龍等知名角色為自己效力,遊戲中也收錄了上百種《龍虎門》漫畫經典武林絕學如“冰火七重天”、“御劍飛行”、“金鐘罩”、“火雲掌”等經典招式讓玩家自由搭配,提升隊伍總戰力,在新龍虎江湖中打響頭炮!

 「逆轉任務」一念之間決定命運!

“血戰羅剎教”、“聖殿起風雲”、“強攻廣法堂”、“金庫生死戰”,每一段皆是《龍虎門》中令人回味無窮的經典情節,手遊《正牌龍虎門》除了完美還原原作劇情外,同時在遊戲中加入了獨創系統「逆轉任務」,讓玩家可以依照不同的選擇,直接影響劇情發展,命運將掌握在自己手裡,透過一連串奇遇以及江湖經歷,靠一雙拳頭成就屬於自己的天下霸業!

無限首抽系統抽好抽滿無懸念!

《正牌龍虎門》遊戲營運團隊為了讓玩家有更好的遊戲體驗,將“無限首抽”的系統收錄到遊戲中,只要結果不是自己所預期的,即可直接再抽一次,鎖定好你最愛的龍虎群英,準備好進行一連串的江湖冒險吧!

 《正牌龍虎門》已經正式開放在雙平台商店免費下載了,同時官方也為粉絲及玩家們精心準備了許多豐富的遊戲活動,一起迎慶《龍虎門》50週年紀念及遊戲正式上市,想要了解更多活動訊息,可到遊戲的官方網站 FB專頁以及FB群組,搶先獲得第一手的遊戲情報喔!想要遊玩的玩家,可以點擊以下按鈕下載APK,或是到下方的遊戲鏈接處點擊“FREE”按鈕下載遊戲哦!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