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鋼彈30週年紀念!《機動戰士 VS. 2》全新機體電光高達! 即看1分鐘遊戲宣傳片!

  BANDAI NAMCO Amusement 在日本大型電玩娛樂機台展 2019活動上,公布了大型電玩遊戲《機動戰士鋼彈極限VS. 2(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エクストリームバーサス2)》的最新情報。
  在預定於 1 月 31 日實施的資料更新裡,讓第三波全新參戰機體「電光鋼彈全方位推進型(ライトニングガンダムフルバーニアン)」於遊戲內登場。特徵是能夠藉由在 MS 型態與 MA 型態之間切換來做出狡猾般的動作,COST 值為 2500。更一併公布了宣傳影片,有興趣的玩家不妨搶先確認該機體的英姿。

  另外也預定在今年春季舉辦紀念《SD 鋼彈(SDガンダム)》30 週年的活動。在這個活動裡,將能夠在 EXTRA G SCRATCH 中取得限定的通訊貼圖,以及由橫井孝二負責設計的編輯道具。更預告了將讓「騎士鋼彈(騎士ガンダム)」參戰,讓人變得十分期待日後的續報。

全新參戰機體為「電光鋼彈全方位推進型」!
並於 2019 年春季讓「騎士鋼彈」參戰!
 讓第三波追加陣容機體「電光鋼彈全方位推進型」以玩家操作機體的身分參戰!利用變形所帶來的壓倒性機動能力,一邊擾亂敵機一邊以豐富的射擊武裝將對手逼上絕境,COST 2500 的萬能機種。以 MS 型態與 MA 型態所交織出的狡猾般動作,讓對手沒有喘息的機會,運用豐富的射擊武裝不斷進行猛攻!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機體情報請參考官方網站!
在三重對決(トライアドバトル)裡讓全新的最後頭目登場!
  • image
  在 2019 年春季,將實施紀念 SD 鋼彈 30 週年的活動!能夠於 EXTRA G SCRATCH 裡取得限定的通訊貼圖及由橫井孝二負責設計的編輯道具。
  • image
  • image
  • image
  更決定讓「騎士鋼彈」參戰!機體介紹宣傳影片將於日後公布!
  • image
  • image
  • image

《機動戰士鋼彈極限 VS. 2》官方網站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