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電車追逐戰!《驚奇隊長》50秒打鬥片花曝光!全宇宙最强英雄來襲!

漫威今日發布了《驚奇隊長》一段接近50秒的打鬥片花。在短片中我們看到驚奇隊長在電車上和斯克魯人激戰的場景。此外塞繆爾·傑克遜飾演的尼克局長和克拉克·格雷格飾演的“寇森探員”也一同現身。

《驚奇隊長》的背景設置在1990年的美國,眾多漫威經典角色將回歸。其中包括飾演神盾局特工的克拉克·格雷格,以及用數碼技術減齡25歲的薩繆爾·傑克遜。驚奇隊長卡羅爾·丹弗斯18歲加入美國空軍,後成為情報局人員。機緣巧合下,她認識了第一代驚奇隊長威爾,並在其故鄉克里帝國被宇宙能量束擊中,從而獲得了光速飛行、能量爆炸、超人類強健等超能力。
《驚奇隊長》標誌著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開啟,漫威影業掌門人凱文·費奇曾透露,她將是漫威宇宙有史以來最強的超級英雄。

片花傳送門

Sources: 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