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續差都關「食雞」事!印度某學生會請願政府禁玩《PUBG》!學生:手遊是電子海洛因!

如今的社會,發生什麼事件時把責任歸咎於電子遊戲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電子海洛因”一詞也在眾多圈外人中盛行,讓他們對“遊戲”一物嗤之以鼻。這次,被捲入的遊戲是《PUBG Mobile》,事情地點坐落於印度, Jammu and Kashmir的學生會向政府請願禁止如今主流的“大逃殺”遊戲。

如同大多數圈外人一樣,他們將“遊戲”堪比“毒品”,學生會副主席Raqif Makhdoomi表示:“在第10班和第12版的不理想成績出爐後,這款遊戲就應該立刻被禁止,但我們目前還沒有看到任何行動。” 明示著“成績不理想”的責任在於遊戲。此外,他還表示“這種遊戲的成癮比吸毒成癮更令人擔憂,這些年輕人可以24小時在玩手機什麼都不做。”,為此他們要求州長政府禁止遊戲。

原來吸毒成癮相對遊戲來說更安全一些啊,小編真是漲知識了呢!這個對手機遊戲的指控也實際上並非是手遊第一次遭到抨擊,此前也有許多不同地區的學校也提出了這樣的主張,但他們並沒有將遊戲視為“比毒品更嚴重”之物,西方國家對此最大的擔憂並非是“遊戲”,更令他們擔憂的是讓他們持續盯著的“手機”所帶來的“影響”。

小編認為,“遊戲成癮”的嚴重性大於“毒品成癮”實有誇大其辭之嫌,為此要讓國家禁止一款遊戲實在過於小題大做!但是,“成癮”一詞本身就不含褒義,因此小編還是呼籲玩家們謹慎管理遊戲時間,莫要被人冠上“成癮”標籤。小編旨在向圈外人證明我們“玩家”並不是“生活不能自理”之徒,更會為了“珍惜遊戲時間”而守法自律!


資料來源:Gamer Santai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