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經典動漫續作!《真・中華一番》改編電視動畫!成為中國四川省年輕廚師王!

由 小川悅司所著漫畫《真・中華一番》,官方宣布將推出改編動畫的消息,並且交由 NAS 負責動畫製作。
  • image
  《中華一番!》是日本漫畫家小川悅司的作品,自1995年起至1999年連載於《週刊少年Magazine》,東立出版社以《中華小廚師》為名發行中文版。此外有改編成動畫版和真人電視劇版《中華小當家》。清朝末年四川國營餐館菊下樓將舉行新任大廚繼位之爭,主角劉昴星是已逝的前任大廚阿貝的兒子,他的對手是阿貝叛逃的徒弟紹安,在麻婆豆腐對決中,劉昴星擊敗紹安贏得大廚之位,但他按照比賽評審李提督的建言前往廣州南鮮酒家持續精進。劉昴星拜該餐館的副料理長丁油為師,認識師傅的獨生女梅麗、並結交師兄唐三傑。在劉昴星協助三傑克服過去的障礙後,三傑回到故鄉上海。
  • image
  而《真・中華一番》則是《中華一番》當初連載中後期所改變的作品名稱,其故事是以劉昴星等人收集傳說廚具,並且與黑暗料理界對抗的過程作為核心發展。雖說目前尚無法得知將改編至劇情何處,但對於過去動畫改編的部分,估計過去在讀者心中某些十分有人氣的黑暗料理界成員將有機會登場。
  《真・中華一番》預定將由川崎逸朗執導並擔任劇本統籌、長谷川早紀負責角色設計、Production I.G 負責動畫製作輔助、而 NAS 則是負責動畫製作的部分。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