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DC英雄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IG新裝登場!即看黑金絲雀預告影片!

預定將於 2020 年上映的 DC 超級英雄電影《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今日釋出了前導預告影片。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猛禽小隊》電影,是由華裔導演 閻羽茜(Cathy Yan)所執導的 DC 超級英雄電影。在故事中,小丑女(瑪格羅比 飾)將與黑金絲雀(珍妮齊莫雷特貝爾 飾)、女獵手(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飾)等人,從黑面具(伊旺麥奎格 飾)的手中保護卡珊德拉該隱(艾拉傑伊巴斯科 飾) 。
  • image

    瑪格羅比在個人 IG 上所公開的小丑女定裝照

  在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本部電影許多角色的登場,而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稍早也在個人的 IG 上,公開了其在《猛禽小隊》中的定裝照。目前電影預定將於 2020 上映,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注意後續相關報導。

名為「See You Soon」的前導預告,快速帶出了許多劇中角色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