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 2 重製版》輸了?!Steam一周銷量排行!到底是誰這麼厲害?

說到最近的人氣遊戲,除了《惡靈古堡 2 重製版》之外真的想不到其他了,但剛剛 Steam 平台公布了最新一周的銷售排名,第一竟然不是《惡靈古堡 2 重製版》!

Resident Evil 2的圖片搜尋結果

原來這周的榜首是《Subnautica: Below Zero》,《惡靈古堡 2 重製版》只能夠屈居第二三!之後的已經到第四名的《絕地求生》。也許下星期《惡靈古堡 2 重製版》就可以登上第一了吧?

Subnautica: Below Zero的圖片搜尋結果

Steam 一周銷量排行如下:

1《Subnautica: Below Zero》

2《Biohazard Re:2》

3《Resident Evil 2 Remake》數碼豪華版

4《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5《ACE Combat7:Skies Unknown》

6《ACE Combat7:Skies Unknown》數碼豪華版

7《Wargroove》

8《Subnautica》

9《Metro Exodus》

10《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