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科學家!《七龍珠FighterZ》「人造人21號 變身版本」新品模型!必收!

日本玩具公司 MEGAHOUSE 旗下系列「DRAGON BALL GALS」以七龍珠中女性角色為主題,最近他們又推出了新品:「人造人21號 變身版本」(人造人間21号 変身Ver.)!

ドラゴンボールギャルズ ドラゴンボール 人造人間21号 変身Ver. 約210mm PVC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這次找來了在 2D 橫向格鬥《七龍珠FighterZ》中的原創女性角色人物「人造人21號」(人造人間21号)!在遊戲中的「人造人21號」是由原作鳥山明老師親自設定的!而其身份原本是一位神秘的科學家!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次的新品販售價格約 11,800 元日幣(未連税),預計於 2019 年 6 月推出,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啊!

圖片來源: Amazon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