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奇葩遊戲機詐騙案!法國男於超市水果區用$9買PS4!再以高價歐元的價格賣出去?

據法媒報道,近日法國警方通報了一起奇葩的詐騙案件。一名法國男子在超市裏通過將PS4放在果蔬區稱斤,成功以9.29歐元(約合港元80元)的價格自助結賬購得原價340歐元的遊戲機,而不久前他又故伎重施,最終被警方抓獲。

 

 

 

據介紹,現年19歲的這名男子第一次作案是在2018年9月份,當時他在法國東部蒙貝利亞爾市的一家超市內,偷偷將一台PS4帶到果蔬區用電子秤稱斤,以重新計算商品的價格,而按照果蔬標準這台PS4售價不到10歐元。然後他在無人收銀台通過自助結賬躲避檢查,最終成功得手。

 

因為PS4包裝盒太顯眼,男子便用自助結賬方式「購買」

在接受警方訊問中這名男子表示,他之前弄到的PS4已經以100歐元的價格賣了出去。根據警方的案件通報,這名男子已在上周四被判處4個月緩刑。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