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迷要等到了!《阿凡達》續集消息曝光!埃迪·法可將加盟飾阿德摩爾將軍!

距離《阿凡達》上映已經有十年時間,還記得那時候在全球掀起熱潮,至今仍為人所津津樂道!據了解,這套備受關注的好萊塢超級大片於近日宣布,女演員埃迪·法可將會加盟劇組,扮演阿德摩爾將軍(General Ardmore)一角。對於一直沒有開拍的《阿凡達》續集來說,這一個選角消息似乎預示著,影片或許已經投入製作之中了。

之前,《阿凡達》多部續集的拍攝計劃一直都是紙上談兵階段。最早,導演詹姆斯·卡梅隆希望能一次性拍完四部續集。隨後,他又改口表示,先拍攝《阿凡達2、3》,假若票房不好,《阿凡達4、5》就不會拍攝。據外媒報導,《阿凡達2》到《阿凡達5》的四部續集的總預算將超過10億美元,平均一部影片的成本超過2.5億美元。這個數字看上去相當可怕,但實際上好萊塢在這些年,已經把大製作影片的成本提高到了2億美元之上。著名的《蝙蝠俠大戰超人》,就用掉了2.5億美元。所以,擁有動作捕捉、裸眼3D等“高科技”的《阿凡達》續集要燒掉2.5億美元一部,也不足為奇。

對於影片的故事,卡梅隆說:“五部電影,有一個完整的巨大的故事。但是每部電影自身又是獨立的。所以,這其中並不像是《指環王》一樣,你看完一部之後,時隔一年還要看另一部。”從卡梅隆的說辭看來,他暗指了兩點。首先是他對於影片的票房缺少自信,畢竟如今這個年代已經不再是《阿凡達》上映的年代了。而且《阿凡達》的完成度和水準也相當一般。其次,之前所報導的一次性拍完4部電影的說辭,或許只是一個宣傳的噱頭。卡梅隆本人並沒有要全部拍完4部續集的想法。

目前,《阿凡達2》定檔2020年12月18日,若能如期上映,距離第一部也已經過去了11年。 《阿凡達》系列的第三、第四與第五部續集則分別定檔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2025年12月19日上映。

Sources:1905.com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