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外國玩家將《惡靈古堡》模組增強5倍!誇張眼神動作恐怖又好笑!

以許多層面來說《惡靈古堡2:重製版》(Resident Evil 2 Remake) 都是一款相當優秀的作品。許多相關媒體都為這款作品給出了相當高的評價,而這款卡普空全新的經典作品重製版本也為整個老遊戲帶入新世代的風潮樹立了另一個全新的標竿。話雖如此,這並不代表這是一款完美的遊戲,但有時候這些「缺陷」本身也能以非常完美的形式呈現出來。至少以下面這部充滿搞笑風格的影片來說是這樣的。

《惡靈古堡 2 重製版》在畫質以及人物的演出上的表現絕對無可挑剔,但也有方法可以將這些特色「放大」,而 YouTuber 模組玩家 DPO23 就用修改程式惡搞了角色們的動作以及表情參數,將面部表情以及模組的肢體動作「增強五倍」。從那誇張的眼睛動作,到嘴部動畫簡直就如同噩夢成真一般,這部影片完美地將恐怖與搞笑通通參雜在一起,衍伸出一個令玩家哭笑不得的詭異畫面。

最有趣的部分是,雖然這部影片包含了些許的劇情成分,但在影片的最後結尾能夠看到這個充滿情緒張力的片段被搞笑的動畫以及詭異的肢體動作給徹底毀掉。對於那些在《惡靈古堡2:重製版》中被暴君追到提心吊膽的玩家們來說,這部搞笑短片似乎也能調適一下他們被驚嚇的心靈……或是說被嚇得更慘。

《惡靈古堡 2 重製版》現正於 Xbox One、PS4 以及 PC 平台熱賣中。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