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過食雞及Fortnite!《APEX 英雄》3日達成1000萬玩家數!而且免費下載!

講到最近人氣的遊戲,大家第一時間就會想起《惡靈古堡 2 重製版》吧!不過由 EA 與開發工作室 Respawn 所開發的《APEX 英雄》(APEX Legends)好像也不容小覷!《APEX 英雄》剛剛在大年初一推出,只花了短短 72 小時就達成了 1,000 萬玩家數!

APEX Legends的圖片搜尋結果

根據 EA 官方消息,《APEX 英雄》上市 8 小時內已突破 100 萬玩家數,並且在 3 天內大幅增長至 1,000 萬,同時上線也突破了 100 萬玩家!就連《PUBG》和《Fortnite》都要花費至少數月才有百萬同上!

APEX Legends的圖片搜尋結果

《APEX 英雄》為主打全平台免費與組隊制玩法的大逃殺新作,於 2 月 5 日免費上架,玩家可以在 PS4、Xbox One、以及 PC Origin 下載遊戲。

APEX Legends的圖片搜尋結果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