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懷念!《海賊王》為白鬍子配音的聲優去世,享年78歲!

在剛剛結束的2018年,文藝屆,乃至電影動畫界,有不少大咖都離我們而去。而就在昨日,又有媒體報導稱,日本聲優離去的消息。據日媒報導:“日本聲優有本欽隆因癌症去世,享年78歲”。

有本欽隆於1940年2月11日出生於日本鳥取縣,從1966年開啟自己的演藝生涯,不僅是聲優,同時還是位演員。其有多部代表作,包括在《城市獵人》、《機動戰士V高達》、《新機動戰記高達W》、《逮捕令》、《名偵探柯南》、《精靈寶可夢》等多部作品中擔任角色。而最為令人熟知的應該就是《海賊王》了。他曾為《海賊王》中“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配音,他個性鮮明,渾厚慈祥的聲音給觀眾們,給海賊粉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他也永遠的離開了。據悉,有本欽隆的告別式將僅限親友參加。他也曾經與病魔共鬥了一年多,最終還是離開了,願白鬍子走好。

Sources:Suanchang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