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溝族的故事!《水行俠》要拍衍生片了?華納這次請了新人編劇?

《水行俠》的出現可謂大獲成功,全球吸金11億美元。近日,有關《水行俠》的消息不斷傳來,儘管目前還沒有正式討論,但據悉華納已經計劃拍攝《水行俠》衍生片《海溝族》(The Trench)。

據了解,本次衍生片將由《水行俠》的導演溫子仁和製片人彼特·薩法蘭擔任製作人,而劇本方面,華納將會聘請兩位新人Noah Gardner和Aidan Fitzgerald擔任劇本編寫。除此之外,還得知,本次的預算要比一般DC超英電影低。

海溝族(The Trench)是DC漫畫中出現的種族,初登場與《新52海王》第一期。由傑夫·瓊斯和 Ivan Reis創造,是七大海族之一。此次,《海溝族》片子的主要基調也將是恐怖/驚悚。不過,不少網友們對於此部電影似乎並沒有特別看好,而大部分DC粉們,卻非常期待。

Sources:Suanchang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