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繆·傑克森劇透!驚奇隊長將穿越時空,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中!

就在一個月之前,這位將在今年至少兩部漫威電影中扮演“獨眼俠”尼克·弗瑞的演員(《驚奇隊長》和《蜘蛛俠:英雄遠征》)透露了關於驚奇隊長的一個秘密。

他確認驚奇隊長具有穿越時空的能力,這對整個漫威電影宇宙具有重要意義。而最近傑克森主動提到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一些細節:驚奇隊長將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復仇者聯盟)現在正面臨著一些非常非常艱難的事情,我們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看到了這一點 。”傑克遜在接受采訪時表示。 “所以現在我們知道需要的東西和滅霸一樣強大,而且在某些時候,我們會發現她是多麼強大以及她能做的所有事情。她是漫威宇宙中為數不多的能夠穿越時空的人之一。”

“我想我們可能會發現她可以做其他人無法做到的事情。她可以完成時間旅行,所以也許她可以前行或倒退或者其他什麼,並弄清楚這是什麼。事實上,20年後我所擁有的尋呼機 – 它以一種有趣的方式進行通訊。”如果驚奇隊長確實從90年代穿越來到2019年,那麼她也肯定會解釋她這些年來的情況。值得注意的是,驚奇隊長可以在沒有時間寶石的情況下隨心所欲地穿越時空。傑克森並沒有透露究竟會發生什麼。

Sources:cnBeta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