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真澎拜肌肉質感的滅霸!《復仇者聯盟3: 無限戰爭》1:6比例珍藏人偶官方實物圖!完美捕捉霸氣英姿!

Hot Toys特別按電影角色比例打造了高約41.5cm的巨人素體,展現出具備迫真澎拜肌肉質感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滅霸1 :6比例珍藏人偶!


表情神髓入木三分的兩顆高度像真頭雕分別由Hot Toys韓國頭雕總監Kojun及頭雕師Yong Kyum Kim聯同韓國藝術總監JC. Hong傾力製作,兩款戴上無限手套的左手全臂以供替換,分別是一個結合LED亮燈與可動手指關節技術打造高可動性全手臂和一個充滿著力量感高舉著無限手套動態的全手臂,兩款手臂上的無限手套將細緻飾有電鍍塗裝及舊化效果,同時LED亮燈無限手套更配換在兩款左手全臂上,完美捕捉滅霸各個霸氣英姿。



各位滅霸粉絲現在可近距離欣賞由Blogger所拍攝的Hot Toys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滅霸1:6比例珍藏人偶官方實物圖!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