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路線好酷!3個《驚奇隊長》宣傳官網彩蛋!果然是宇宙的漫威啊!

漫威最近終於釋出《驚奇隊長》的宣傳官網!由於電影時間軸設定在 1990 年代,因此網頁風格也走復古路線!今天就來跟大家看看裡面的彩蛋吧!

1. 網頁計數器

網頁第一頁底有個計數器,它顯示的數目為「13031968」,但這並不是網頁瀏覽人次,而是驚奇隊長在漫威漫畫中首次登場的時間:1968 年 3 月出版的《Marvel Super Heroes》第 13 期!

captain marvel website的圖片搜尋結果

2. 向漫威之父致敬

大家可以在介紹尼克‧福瑞局長的頁面中,看到其中一張圖片連結失效,如果你檢查網址,就會發現圖檔檔名為「excelsior.jpg」!excelsior 正正是漫威之父史丹·李的口頭禪「精益求精」!

captain marvel website的圖片搜尋結果

3. 超搶眼貓咪現身

看看最後的「Guestbook」留言版,裡面的 @ChewieRox 只留下一句「喵!」(MEOW!),而這正是原作中驚奇隊長所養的外星貓「阿丘」(Chewi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找到更多彩蛋?有的話就跟小編講一下吧!

官方網站請按此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