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正面對撼!迪士尼停止授權給Netflix!將推串流媒體平台直接競爭!

迪士尼對 21 世紀福克斯電影、電視資產的吸收預計在 2019 年 2 月完成。這筆價值 731 億美元的收購可以幫助迪士尼實現串流媒體戰略,其中包含了媒體平台 Hulu 的 60% 股權。也因此迪士尼會逐步停止輸出內容給 Netflix。

這筆收購還意味著未來迪士尼可以在其龐大的內容池中加入 FX 電視頻道​​、X 戰警、阿凡達等品牌,這些都有助於它在數字領域直接和 Netflix 競爭!

此前有消息釋出,迪士尼已經在籌備一部星戰的衍生系列劇《曼達洛人》,“紅毒蛇”佩德羅·帕斯卡確認扮演曼達洛獨行槍手,而基於緋紅女巫、洛基等角色的獨立劇集也已立項,這些內容都擁有數量可觀的粉絲。

不過對串流媒體的投資也有風險,因為它們通常伴隨著高昂的內容和技術成本,同時又提供低於傳統有線電視套餐的價格。需要指出的是,迪士尼擁有的 Hulu 股份和公司對 ESPN+ 的所有權意味著 2018 財年超過 10 億美元的虧損。不久前,Netflix 也針對美國用戶進行了一輪 18% 的漲價。究竟串流媒體的競爭,誰會是大贏家呢?

Sources: kuaibao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