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系列來了!adidas X 《權力的遊戲》全新聯名UltraBOOST!劇迷入手吧!

《權力的遊戲》最終季將於 4 月 14 日開播,全球關注度自然會持續高漲。於是搶錢要趁熱趁早,所以日前,adidas 完整公開了和《權力的遊戲》合作的全新聯名系列。

以 UltraBOOST 為基礎鞋款,選取了《權力的遊戲》中 6 大元素:三大家族、龍、守夜人、異鬼,一口氣設計了 6 雙聯名款。

坦格利安家族(House Targaryen)/ 坦格利安龍(Targaryen’s Dragons)

守夜人(Night’s Watch)/ 異鬼(White Walkers)

斯塔克家族(House Stark)/ 蘭尼斯特家族(House Lannister)

對應的家族圖騰和口號都會出現在鞋子上,粉絲們都要尖叫啦~~最終季第一波官方劇照前陣子也放出來了,坐等開播啊!大戰一觸即發,凜冬已至!

Sources:inskeeper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