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獲勝山王工業!《灌籃高手》週刊少年JUMP報紙頭條!超熱血回憶令人感動!

日本人氣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7、8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之後被翻拍成動畫也讓這部經典漫畫得到更多人的注意。日本「集英社」為了慶祝旗下《週刊少年JUMP》創刊50週年,在3月20日推出一份報紙,讓許多熱血粉絲感動不已!

這份報紙的頭條上寫著「湘北死鬥致勝,衛冕冠軍山王工業敗北」,描述全國大賽上湘北對抗山王工業的那場比賽,最後櫻木花道投進關鍵一球,帶領湘北以79比78贏得比賽,彷彿這大新聞就發生在真實生活中。

 

除了《灌籃高手》之外,「週刊少年JUMP展」的推特上也公開了許多特別版的報紙頭條,像是《七龍珠》中的賽魯預告要消滅全世界的人類、《遊戲王》中海馬瀨人輸給了遊戲、《鐵拳對鋼拳》等漫畫中的大事件,讓許多粉絲都感動不已。

這一切都是因為《週刊少年JUMP》創刊50年以來出現的經典漫畫,找來了90年代當紅的這些角色,是不是勾起了許多人的青春歲月呢?

 

這是官方於六本木之丘森大樓52樓舉行的《週刊少年JUMP》展第二彈,回顧90年代最受歡迎的漫畫大作,真的令人心頭充滿回憶啊!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