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登陸NS之後,外媒透露Swicth《怪物獵人》新作!消息或將於3月公佈

自大改版的《怪物獵人:世界》問世後,《獵人》的狩獵方式有了質的變動,小編最近回去遊玩《怪物獵人P3》時是相當的不習慣呢!此前,小編就一直希望《怪物獵人:世界》可以登錄NS,讓小編可以躺在床上狩獵,但後來官方也宣布移植無望,但同時,官方也表示之後會有更多《怪物獵人》系列作品登錄NS!

目前為止,NS上最新的 – 《Monster Hunter Generation Ultimate》僅僅來自3DS的移植版,相信許多玩家都等待著NS上的《怪物獵人》新作吧?近日一位獵人網紅有感而發,在Twitter上表示如果有一款屬於NS的《Monster Hunter》作品,銷量肯定會比《Monster Hunter Generation Ultimate》還壯觀!此時一位ID名為LeakyPandy的網友對其做了回應,表示Monster Hunter》新作確實已經在執行中,並且會在下個月公佈?!

這位ID名為LeakyPandy的網友此前曾洩露過關於《Fortnite》登陸NS平台的消息,這次關於《怪物獵人》新作的消息是否也是準確的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