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拍成怎樣?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你的名字》選定導演!曾執導蜘蛛俠!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你的名字》選中導演馬克·韋布。據悉,馬克·韋布曾執導電影《超凡蜘蛛俠》以及《和莎莫的500天》。

此外,有知情人士曝出這部電影的劇情:一個印第安人女子和一個芝加哥男子神奇地交換了身體,災難襲來,兩人要相遇並拯救他們的世界。

原日本大熱動畫《你的名字》由新海誠執導,而這部由東寶、派拉蒙、J·J·艾布拉姆斯(《迷失》《星球大戰7》、新《星際迷航1 、2》)打造,《降臨》編劇Eric Heisserer寫劇本。 JJ通過其壞機器人公司擔任製作,原版動畫製作人川村元氣也任美版製作人。

原版導演新海誠也在Twitter上發聲回應,稱很高興由馬克·韋布來執導,他也是自己很喜歡的導演。新海誠還透露新作《天氣之子》中有偷偷埋梗致敬馬克·韋布的《與莎莫的500天》,請粉絲們期待。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