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成這樣子!騰訊將代理《Apex英雄》國服?傳騰訊與EA磋商代理事宜!

《Apex英雄》是目前最火爆的吃雞遊戲之一,想必不少國內代理商都想得到《Apex英雄》國服代理。近日在微博上有網友爆料稱得到內部消息,騰訊正在和EA磋商代理事宜。

“apex英雄”的图片搜索结果

微博網友P城張主任微博透露:“騰訊已經和EA就最近爆紅的大逃殺遊戲《Apex英雄》的國內代理事宜進行磋商,相信很快就有結果。”

雖然不知道這消息是真是假,但之前騰訊已代​​理了《絕地求生》和《要塞英雄》這兩款熱門吃雞遊戲,所以代理《Apex英雄》也是有可能的,畢竟這款遊戲的潛力非常大,不遜色於前兩者。

對於所謂的內部消息,網友評論褒貶不一,有人調侃:“騰訊全都要”,有人認為騰訊代理是好事,畢竟他們在服務器和反外掛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

今年大年初一上線的《Apex英雄》已成為全球最火爆遊戲之一,僅僅一周時間玩家人數就已經突破2500萬,同時在線人數峰值更是超過200萬。如果騰訊能成功代理《Apex英雄》國服的話,想必又會在國內掀起一波吃雞熱潮。

Sources: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