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槍械靠拳頭擊倒敵人!《APEX 英雄》2段極精采Play!內有影片!

免費大逃殺射擊遊戲《APEX 英雄》(APEX Legends)一推出即爆紅,吸引到很多玩家進行直播,而當中有不少極精采的 Play!今天就找了兩段跟大家分享!

APEX Legends的圖片搜尋結果

Jacobthebro 在 Reddit 上分享了自己的遊戲錄影,他一降落,未找到槍械、又看見隊友已被敵人擊倒,唯有化身一拳超人,只靠近戰攻擊就把兩名敵人擊倒!

This clip has got to be the number one best moment in my apex legends history. from r/apexlegends

另一位推主玩家 ZackNelson5 在空中一躍而下,但想不到直接空降的他,竟然一腳擊倒了一位倒楣的敵人,這個巧合也太好笑了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