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大亂鬥遊戲!《Jump Force》正式發售!火影與龍珠真假大混戰!

讓無數動漫迷期待不已的周刊《少年Jump》50週年紀念遊戲——《Jump Force》今天正式發售了,同樣作為動漫迷的小編自遊戲公佈以來就期待至今,官方每公佈一個新角色都令小編更期待的發售啊,而這一天也如期到來了!以下來看看遊戲的發行預告吧:

《Jump Force》是一款融合了周刊《少年Jump》中多部作品於一身的「大亂鬥」遊戲,遊戲中收錄了許多知名作品的角色,像是《Dragon Ball》、《One Piece》、《 Naruto》、《Bleach》等等,讓各個漫畫作品的粉絲聚集一個遊戲來!遊戲劇情講述著「Jump世界」與「現實世界」因某些原因而交錯到了一起,與此同時各個作品中的反派們也有所動靜,為解決事件,各個作品的正義之士們組成了J- Force與邪惡勢力展開混戰!

《Jump Force》現在已經正式於各平台發售了,有興趣的玩家們趕快到Steam商店PS Store購買遊戲吧,J-Force等待著你的加入喔!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