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加入恐怖片原素!DC擬拍《水行俠》海溝族外傳!男女主角會不會參演?

AQUAMAN在去年以全球高達11億美金的票房,取得非常理想的成績。這可是DC英雄電影從未擁有的亮眼表現。觀眾們的好評佔了97%,被論為是DC的翻身之作。當然,有了這樣的經驗後,電影公司怎麼可能會就此暫停呢?

許多觀眾們都期待著未來還會有AQUAMAN的續集或前傳!而根據外國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透露,華納兄弟將會先開拍AQUAMAN外傳篇。

《海溝族》(THE TRENCH)

雖然海溝族在漫畫中只出現了短短的7年,於2011年11月首次登場於AQUAMAN的漫畫之中。海溝族原本並不長這樣,而且是屬於亞特蘭帝斯王國的一部分,只是在古城沉淪之後,就被遺忘了。他們被拋棄在馬里亞納海溝,既是全世界最深的海溝內,為了求生而不停的變化。他們的外觀和能力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改變的,而逐漸的變成了令人聞風喪膽的怪物,也成了AQUAMAN的勁敵,擁有非凡的力量。

而這一部《海溝族》會描寫什麼樣的故事呢?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導演溫子仁和DC目前已經找來了兩名新編劇Noah Gardner和Aidan Fitzgerald來編寫電影的劇情。而且還是溫子仁導演最擅長的暗黑恐怖類型!這一舉,絕對吸引了熱愛溫導恐怖片的影迷們!

大部分主角行列將不參與演出


由於《海溝族》是描寫七大海洋國度之一的海溝族如何變成怪物的劇情,因此電影內不會再看到熟悉的身影,大部分的主角如Nicole Kidman, Jason Momoa都不會再出現。會由其他相關角色代替。部分粉絲對此不買單,認為這根本就是在消遣粉絲對於AQUAMAN的熱衷,但也有粉絲表示支持,畢竟這樣的劇情是海溝族的前傳,身為Aquaman的男主要是還客串演出的話,就太牽強了。

Source:DC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