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設計!蘋果將推16.5吋MacBook Pro電競電腦!針對設計師與電競用家!

根據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池(Ming-Chi Kuo)分享的最新消息,蘋果有望在2019年推出全新設計,屏幕尺寸為16英寸和16.5英寸的全新MacBook Pro。來自天風國際證券的關鍵供應商預測圖片顯示關鍵供應商包括京東方、長盈、瑞儀、可成、鎧勝等,主要針對專業設計師、電競使用者等人群。

目前蘋果MacBook Pro的產品線主要集中在13英寸和15英寸兩種規格上,但事實上在2011年前蘋果還有17英寸規格。不過伴隨著12.9英寸的iPad Pro推出,使得11英寸的MacBook Air、12英寸的MacBook和13英寸的MacBook Pro在屏幕尺寸部分略顯尷尬,因此對於蘋果本身來講,如果能適時地推出更大屏幕的MacBook Pro,那麼無疑將與iPad Pro實現互補。

相比較15英寸的MacBook Pro,16英寸以及16.5英寸的屏幕可以提供更大的空間。而對於上班族來講,更大的屏幕尺寸保證了用戶能收集到更多的顯示信息,從而進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從目前曝光的信息來看,這款大屏幕MacBook Pro將主要針對專業設計師和電競用戶,表明蘋果在主打傳統便攜式辦公之外努力探索遊戲領域。

Sources: 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