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錯了遊戲嗎? 《要塞英雄》瓊斯亂入《Apex英雄》!好期待兩款遊戲聯動!

《泰坦隕落》系列遊戲開發商Respawn工作室的新作《Apex英雄》剛發售就風靡全球,發售首周更是破天荒的在線玩家人數超過2500萬(全球),當然這也得益於它免費向玩家開放。可是最近,Reddit上有一位叫做miggy010的網友卻曬出了這樣一張圖,《要塞英雄》的瓊斯竟然出現在了《Apex英雄》中。

miggy010公佈的“瓊斯”在《Apex英雄》中的數據還不錯,造成了11140次傷害,擊殺人數399個,爆頭363次,這張圖片在Reddit上立馬引起了熱議,大家都在紛紛討論《Apex英雄》中的“瓊斯”會擁有什麼技能,不過這應該只是網友的合併圖片。有很多玩家也希望未來《要塞英雄》和《Apex英雄》是否會真正進行聯動進行討論,當然兩款“大逃殺”遊戲的聯動是玩家們希望看到的,各個年齡段的玩家交織在一起,真的是樂趣滿滿呢!

Sources: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