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關係破碎!Netflix終止與漫威合作!取消續訂漫威劇!

根據外媒報導,2月18日在美劇《制裁者》第二季首播後的一個月後,Netflix宣布取消續訂該劇的第三季。 扮演制裁者的Jon Bernthal也在社交平台發文告別,表示作為制裁者是一種榮耀,並感謝漫威迷和幫助過這個角色的士兵們。無獨有偶,Netflix也繼而確認取消另一部漫威美劇《杰茜卡·瓊斯》第四季的續訂。這意味著Netflix與漫威的合作將徹底畫上句號。

2013年,Netflix與漫威宣布將打造“捍衛者聯盟”系列劇集。 2015年4月《夜魔俠》第一季率先推出,取得了極佳的口碑和觀看成績。隨後,《杰茜卡·瓊斯》《盧克·凱奇》和《鐵拳》相繼推出,並推出了《捍衛者聯盟》以及衍生的《懲罰者》。經過四年的合作,“捍衛者聯盟”系列一共打造了《夜魔俠》共三季、《杰茜卡·瓊斯》共三季、《懲罰者》《盧克·凱奇》《鐵拳》各兩季以及《捍衛者聯盟》一季。然而2018年10月,Netflix接連宣布取消《鐵拳》《盧克·凱奇》和《夜魔俠》的續訂,這讓其與漫威的合作將終結的消息甚囂塵上。

對此,2月19日,漫威電視部門在平台發佈公開感謝信,感謝這些年來觀眾對“捍衛者聯盟”的支持以及團隊們打造出如此精彩的劇集, “我們的廣播網合作夥伴可能已經決定不再繼續講述這些偉大角色的故事,但是漫威不止於此。就像夜魔俠的父親所言 ‘衡量一個人不是看他如何被打倒,而是他如何站起來。’一切都未完待續…!” 看來一切也是跟收視率有關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