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路飛的「夢想之鞋」!5款Skechers海賊王限量球鞋!波雅九蛇民族款值得收藏!

「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裡流動著不讓我低頭的血液。」這句經典台詞,像徵著一種不畏懼追求夢想的執著信仰,還有深厚友誼的熱血魅力!在全球都坐擁忠實漫迷粉的海賊王,繼去年被美國運動品牌Skechers相中,首度聯名推出D’Lites珍藏版系列限量鞋款後,今年Skechers它又再次與One Piece攜手合作,推出全新D’Lites3.0運動鞋款啦~


Skechers這次再度聯名海賊王,依舊帶給漫迷們極度新鮮感!因為Skechers推翻了先前所推出的人氣角色,首度與在海賊王裡最為人熟悉的5大狠角色聯名,攜全新角色將復古時尚運動鞋款蛻變成潮流動漫單品。此次聯名,就連鞋盒也換了全新的設計,極具收藏價值~

D’Lites3.0每一個鞋款都依據角色的經典元素及顏色作為靈感,並設計出擁有“二次元”特殊能量的時尚運動鞋。而路飛的代表色,就是耀眼奪目的紅色上衣,搭配黃色草帽,兩大搶眼配色Cross Over,帶出了路飛的熱血,樂觀,與愛狠分明的個性!

特拉法爾加.羅,就會想到他的鮮黃色上衣,天空藍色的褲子,和黑白點點的帽子!三個如此跳Tone的配色,Skechers卻巧妙地融入進鞋款裡;尤其鞋底的藍,讓款式瞬間柔和許多,與特拉法爾加.羅熱愛自由和富有責任心的天性相呼應。

加了One Piece第二季才出現的新增角色,馬歇爾.D.提奇,又稱黑鬍子,馬歇爾.D.提奇形象粗獷,掉了幾顆牙,賊笑聲十分獨特,並且具有毀滅世界的可怕力量!Skechers利用飽和度極高的紅色和綠色,帶出強烈的視覺衝擊,充分地展現馬歇爾.D.提奇的霸氣的強大的氣場。

艾斯當初是為了保護路飛而死,那一集想必讓不少漫迷們感動到大哭吧~如今這鞋款宛如艾斯再度復活,漫迷們絕對不能不珍藏啊~

代表色就是海水藍,所以鞋款也大面積的使用了藍色作主調,但在鞋後跟就加入了甚平平常最愛穿的花紋浴衣元素作相呼應,讓整體造型更添趣味感。

Skechers利用大量的紫色作主調,在鞋後跟就加入了波雅平日會穿的九蛇民族的花紋長裙裝作為元素當點綴~這個鞋款如今只限定在美國地區發售,其他國家還找不到哦~

SkechersXOne Piece第二季聯名已經在2月15日正式開賣!美國,中國,香港,澳門均已上市!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