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入遊戲市場並非空談!Google Yeti或即將登場!下月GDC公佈重大發表!

Google公佈將會於下個月的「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GDC)中將會進行主題演講,並表示「將會揭曉一切」,此前,Google曾和Ubisoft合作測試「Project Stream」項目,讓《Assassin’s Creed Odyssey》變成頁遊,可以在Google Chrome遊玩!不知道是否和這個計劃有關係呢?

早前,Google就已經有了攻入遊戲市場的準備!除了Project Stream之外,Google也曾公佈關於Google Yeti的計劃,當時分別在2018年的GDC以及E3展與眾多遊戲開發人員進行了討論,還公佈了計劃方針!2018年10月,曾有傳聞指出Google Yeti將會在近幾個月推出,但如今過了快4個月了,這款「串流技術」的遊戲平台仍然未能進入玩家們的視野,若於本次GDC公佈的是關於Google Yeti的新進展的話也是非常讓人期待的呢!

我們可以看到,Google攻入遊戲市場並非空談,他們確實有條不紊的進行著研究,準備給玩家們帶來新的「遊戲世界」啊!對於Google攻入遊戲市場一事,各位玩家們對此有什麼看法呢?大家又是否看好「串流技術」的發展呢?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