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收藏的老玩家象徽!復刻初代PlayStation版手錶!背光照明屏幕顯示時間!

復刻初代PlayStation的PlayStation Classic已經發售一段時間了,裡面收錄了20款非常經典的遊戲,不知道各位玩家們是否有購買呢?在PlayStation Classic之後,又一款對應初代PlayStation的產品問世了!這次的產品名為PlayStation:Loading Times Watch,以下來看看圖片吧:

可以看到,這款官方授權的PlayStation:加載時間觀看徹底還原了初代PlayStation的造型,在光驅蓋上設有背光照明屏幕顯示時間,而調整時間的按鈕則是分別在「Power按鈕」和重「打開按鈕」,而錶帶則是採用了與主體顏色一致的矽膠錶帶,整體散發著老玩家標籤的氣息啊!

目前PlayStation:加載時間觀看已經開放讓玩家們預購了,售價為25.99USD!有興趣的玩家們快到Merchoid商店去購買,並戴上這個「重度玩家」的身份象徵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