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地方暢玩PC遊戲!Steam掌機SMACH Z試玩測試!任玩《Overwatch》等FPS!

SMACH Z掌機登場啦!這款讓玩家們可以在任何地方暢玩PC遊戲的掌機實在是非常具有吸引力啊!如今,研製了一段時間的SMACH Z掌機終於又有新消息了,官方近日釋出了影片向玩家們展示了多款遊戲的試玩,以下來看看影片吧:

從以上兩個影片中可以看到,官方分別測試了RTS、TBS以及FPS3種類型的許多遊戲,其中不僅遊玩了Steam上的遊戲,還有來自Battle.Net的《StarCraft II》、《Overwatch》等等作品,而且每款遊戲都能流暢運行,若有了這台掌機玩家們就可以隨處打《Overwatch》了呢,想想都讓人興奮啊!

另外,這款掌機也將分別推出SMACH Z、SMACH Z PRO和SMACH Z ULTRA三個版本,上圖為前兩者的配置,而SMACH Z ULTRA則是在SMACH Z PRO的基礎上將配置提升至16GB的RAM以及256GB的ROM,若玩家們想要的話還可以在官方網站處根據需求「自定義」一台適合自己的配置喔,在「自定義」界面中,玩家們還可以選擇要使用SMACH OS或WIndow 10操作系統呢!


SMACH Z掌機最低配置的售價為629.10USD ,小編個人認為價錢是偏貴的,但是想到在外可以暢玩3A大作,而且也不需要重新買一次「掌機版」的遊戲,這還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啊!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到官方網站Facebook專頁去查看更多詳情喔!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