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畫面!日本GSC推《絕地求生》The Lone Survivor黏土人!完美還原!

日本玩具公司 Good Smile Company 旗下人氣系列「黏土人」(ねんどろいど)又推出了新品:來自超熱門遊戲作品《絕地求生》(PUBG)的主視覺圖中的「The Lone Survivor」!

PUBG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玩《絕地求生》的人對 The Lone Survivor 一定不會陌生!這次的黏土人則完美還原了他在遊戲中的樣子!其身體多處為全可動關節,可以輕鬆重現遊戲中所出現的各種姿態!

雖則只有一種「普通臉」表情頭雕,但頭盔的眼罩部份可上下移動;另外附有兩種武器槍「AK」與「M9」以及「平底鍋」,全都是玩家熟悉的槍。

參考售價約 4,815(+稅)元日幣,預計 2019 年 9 月就正式推出。

圖片來源:Good Smile Company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