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製概念圖!《APEX英雄》Nike Air Max90球鞋!遊戲製作人都想要一對!

迎來了Tina Sanchez留言的設計也就是以Nike運動鞋為基底,再用角色Blood Hound作為設計概念。軍綠色為底、配上紅黃黑為線條設計、也不忘在最表面用上臟米色為鎧甲!好型!

Tina Sanchez在說想要運動鞋後,設計師本人也留言說:“我們也應該為APEX推出這些特製版運動鞋”,Tina本人最後也呼叫了遊戲開發商Respawn Entertainment的項目經理Drew McCoy及社群經理Jay Frechette,足以表達出了她對於《APEX LEGENDS》運動鞋的喜愛。

Wraith Shoe Redux from r/apexlegends

Apex Lifelines from r/apexlegends

一位Reddit用戶Zmandella在發現相關設計後,也隨著靈感做出了《APEX LEGENDS》的女角色運動鞋,個個暴擊玩家少女禦姐心,不忘秀出一位女性甜美或成熟的外表下,也有一顆遊戲玩家的心。

Source:wanuxi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