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途!女童軍將《水行俠》男主角半裸照片貼在餅乾盒上!提高銷量!

據外媒Cnet報導,如果人們需要幫助銷售女童軍餅乾(Girl Scout cookies),那麼或許可以嘗試借助《水行俠》的強大影響力。這正是科羅拉多州的女童軍Charlotte Holmberg想要增加Samoas餅乾的銷量時所做的。

Charlotte Holmberg將水行俠扮演者傑森·莫瑪(Jason Momoa)的赤裸上身照片放在Samoas餅乾盒上。這樣做可以讓更多人購買餅乾。

科羅拉多州女童子軍在其Instagram官方帳戶上分享了她的莫瑪Samoas餅乾盒子。據導,Charlotte Holmberg的媽媽通過打印出莫瑪的照片並將它們貼到盒子上。兩人甚至將前面的名字從Samoas 改為Momoas。

創造性的Charlotte Holmberg清楚地了解如何進行銷售。她在2018年因銷售超過2000盒餅乾被稱為“Cookie CEO”

Sources:cnBeta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