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X任天堂!Switch未來可玩Xbox多款遊戲!另外還加入多種服務!

真的要哇一聲!根據外媒報導,微軟和任天堂未來會多方合作,最令人興奮的一項必定是,微軟計劃今年在任天堂 Switch 上推出 Xbox Game Pass 服務和 Project xCloud 流媒體服務!

據悉,微軟正考慮在 Switch 上開發自己的遊戲,Ninja Theory 和黑曜石等微軟的第一方工作室也可能在 Switch 和其他主機上自行開發遊戲。

switch的圖片搜尋結果

此外,微軟會利用 Project xCloud 流媒體服務,把 Xbox One 遊戲帶入Switch。例如《Gear of War 5》就或許會使用該技術,雖無法在 Switch 上實現原生播放,但通過串流服務,微軟就可以透過互聯網在 Switch 上傳《Gear of War 5》。Xbox Game Pass 的遊戲也會通過這技術在 Switch 上實現。

xbox one的圖片搜尋結果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