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迷要失望了?《黑寡婦》獨立電影將不會拍成限制級!保持迪士尼的形象!

不少粉絲翹首以盼的黑寡婦獨立電影此前已經敲定,由性感女神​​斯嘉麗·約翰遜擔當,澳大利亞導演凱特·休特蘭(Cate Shortland)將執導寡姐這位人氣英雄的獨立電影。

此前休特蘭執導的電影《少女洛荷(Lore)》口碑大爆,在爛番茄上新鮮度甚至達到了94%,是質素的保證!

目前,《黑寡婦》正在進行劇本重寫,有消息指這部影片將會被拍成R級電影。對此,漫威的凱文·費奇表示,這並不准確。費奇稱:「影片永遠不會是限制級的。」作為一部迪士尼出品的血統純正的漫威電影,幾乎不可能會被拍攝成限制級。

所謂的R級電影,即RESTRICTED Under 17 requires accompanying parent or adult guardian。美國影片分級制度中的一級,屬限制級,17歲以下必須由父母或者監護陪伴才能觀看。該級別的影片包含成人內容,裡面有很多的性愛、暴力、吸毒、裸露、詭異等場面和大量髒話。

根據外媒THR報導,作為漫威旗下的除了《驚奇隊長》的另外一部女性英雄獨立作品,本部黑寡婦電影將會講述第一部《復仇者聯盟》電影之前的故事。

Sources:ITHo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